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青岛海润农大检测有限公司

食品检测,第三方检测

公司动态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刘毅
  • 电话:
  • 邮件:
  • 传真: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荣誉资质 » 计量认证证书(CMA)
荣誉资质
计量认证证书(CMA)
上传时间:2013-04-16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224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发证机构:   山东质量技术监督局 发证时间 :   2012-07-14
上传时间 :   2013-04-16 有效期至 :   永久
证书介绍

CMA是China Metrology Accredidation(中国计量认证/认可)的缩写。取得实验室资质认定(计量认证)合格证书的检测机构,可按证书上所批准列明的项目,在检测(检测、测试)证书及报告上使用本标志。
为社会提供公证数据的产品质量检验机构,必须经省级以上人民政府计量行政部门对其计量检定、测试能力和可靠性考核合格,这种考核称为实验室资质认定(计量认证)。实验室资质认定(计量认证)是我国通过计量立法,对为社会出具公证数据的检验机构(实验室)进行强制考核的一种手段,也可以说是具有中国特点的政府对实验室的强制认可。经实验室资质认定(计量认证)合格的产品质量检验机构所提供的数据,用于贸易出证、产品质量评价、成果鉴定作为公证数据,具有法律效力。
依据《实验室资质认定评审准则》
证书图片

计量认证证书(CMA)